close
ARASHI - 蒜味豚骨拉麵 這間拉麵店,雖然每次來吃每次都說好鹹好鹹,但是每次只要來台北,回程等火車的時候還是會想要一來再來.房屋貸款到這裡吃麵每次都是要等,這次反正也早到了一個多小時,所以就悠閒的等著吃飯...話說,我對那種什麼"限時" "限量" "季節限買屋網定" 最沒有抵抗力了......所以今天看到有這種"期間限定"的拉麵,當然一定要試試看 雖然覺得這家拉麵的口味已經算是很重了建築設計.......但我還是覺得各種配料都很好吃.比方說辣韭菜就很棒,連我這不吃辣的家豁...都可以吃很多....辣味不會很刺激,也不會讓你西裝不舒服,而且還保留原有的韭菜香 這次點的是"月套餐" 就是一個拉麵加一份蒜味飯和一杯飲料.他們的蒜味飯真的很香,機車借款熱騰騰的飯上面加上炸了香酥的蒜頭還有蔥油.....光這樣我就可以吃個好幾碗了吧 生蒜頭倒也是一絕.......可以增加原本就濃郁的辦公室出租蒜頭湯頭,也可以增加新鮮蒜頭的辛辣味....這就是辣味韭菜還有自己榨的蒜頭泥..............配飯配麵都超讚拉麵上來囉.......照酒肉朋友慣例是濃濃的蒜味湯頭,說真的蒜味湯頭對我來說真的有點鹹.但是我還是很愛,濃郁的蒜味湯頭,加上醇厚的豬脂,這種香醇....怎麼令商務中心人抗拒.這次的期間限定拉麵種類,是加上了很多蔬菜的拉麵,真的超多豆芽菜和高麗菜.....再加上兩片薄薄的叉燒,滷製的香滑軟嫩當鋪.......(真是好叉燒阿)我喜歡吃他們拉麵,因為這種拉麵是圓麵且有彈性,又稍微有點Q勁,面體滿滿吸飽了濃郁的蒜味湯汁,上頭還巴附土地買賣著香滑的豬脂....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11cfur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