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女人ㄉ約會.. 昨日與口口聲聲喜歡喊著"可愛"ㄉ佩伶及拍照起來動不動就像"有巢氏房屋鬼"ㄉ致涵相約~新埔捷運站 我們一同搭捷運到了~府中站...目的~敗家購物嚕 我們先到訂做禮服了誠品B1ㄉ麻布茶房填飽五臟廟... 順便拍拍照片.... 一邊吃一邊講是非聊八卦....真是呢買屋網!! 不知不覺時間過ㄉ太快嚕...聊了二個多小時吧... 才驚覺時間不夠用...因為我和可憐ㄉ致花蓮民宿涵下午四點要上班呢 只有佩伶最幸福啦...居然放假呢!!~可惡!! 所以我們就趕緊去逛逛買東機車借款西啦... 不過時間真ㄉ不夠用呢...可惡ㄉ佩伶居然買不夠嚷著晚上還要去夜市繼續買.... 我酒店經紀們三人到了三點只好意猶未盡ㄉ搭上捷運嚕!! 哈~~我居然遲到呢...都是可惡ㄉ公車啦~讓我等信用貸款了那麼久 而今天ㄉ我買了~一件可愛ㄉ紅色短褲<去綠島可以穿喔> 還買了一副花花ㄉ大買房子耳環...我和佩伶各分一邊啦<這樣感情才不會散> 是因為太花了啦..戴兩邊會像花痴一澎湖民宿樣呢及一副假睫毛.....就買這三樣罷了!! 哈~是因為不夠逛啦!! 像片明天才有時間PO呢....網路行銷等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11cfur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