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門町 東區 ..國慶日那天我和apple去台北玩原本曼曼也要來的 結果他臨時有事所以就只剩下我們兩個一到台北已經是11點多了結果西門町 還房屋出租沒什麼人咧..然後我們就去蛋蛋屋吃飯好好吃唷 它的蛋包飯 真的超讚 粉想再吃捏 ....吃完後,一出來 我和apple嚇到了超多人= =" 怎麼吃一頓買房子飯而已 人馬上爆滿 !!後來我就跟apple 一直亂晃 台北的東西真的超貴,實在買不下手...後來一直繞繞繞 真的覺得沒啥了 我們就要換地方啦賣屋 原本要去美麗華 但是apple說 不要好了 才兩人有點無趣+很遠, 所以我們改去東區 ..結果差點被捷運搞混了>"<台北的捷運真的超亂啦 餐飲設備..... 後來 我們到了東區 因為是路癡 我們又隨便逛了起來逛到後面 我們跑去吃下午茶 東區實在超多下午茶不過都好漂亮+很平價 ...我覺得東製冰機區 比較像新竹那樣 這邊一些 那邊一些再那邊 也順便買一個神秘禮物 打算要送給某人^^雖然有點臨時挑=口=" 因為真的沒看見有啥特別的東西??洗碗機真的很特別的又好貴 動不動就快要上千還好找到ㄧ家 很平價又好看的店 ..那個東西真的不錯啦... 雖然有點臨時的 =ˇ="但是有心意不是最重要咖啡機嗎?? 西門町.. 東區.. 說真的 會讓我想再回去逛的是東區..因為西門町太多人啦 !!感覺太雜...東區是分散 我喜歡那種感覺 就一家一家慢慢冷凍冷藏冰箱逛 超討厭人擠人 ..雖然聽說東區是全台北賣的最貴的.. 台北 ......... 下次再來吧鼎曜餐飲設備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11cfur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