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市田園風: 芬諾義大利餐廳與自然相融的燈飾擺設優雅的桌巾與農地貸款燈飾與綠意共食餐廳大門入口包廂門口綠意是最好的佐料美味的鮭租屋網魚沙拉澆淋橄欖油的前菜海鮮沙拉於玻璃屋的包廂中自在用餐包廂酒店工作外的綠景之一包廂外的綠景之二結婚        我不愛吃義大利麵辦公室出租,但是我的好朋友們都愛,所以也跟著吃了不少家義大利餐廳。今土地買賣天中午前往位於信義路四段的芬諾,置身於盎然碧綠中的設計相當澎湖民宿令人驚豔,不僅是玻璃包廂外的綠意秀色可餐,從麵包、濃湯、沙支票貼現拉、主菜到甜點、飲料亦非常可口,我特別推薦澆淋橄欖油的前菜賣屋沙拉與我所吃過最美味的奶酪,還有超好喝的卡布奇諾。是的! 我設計裝潢仍然不喜歡吃義大利麵,但是下一次還要再去芬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11cfur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